国产特级毛片AAAAAA_国内大量揄拍人妻精品視頻_japanese@hd熟女_日本人与黑人VIDEOS系列

歡迎您訪問杏彩體育官方網站!
服務熱線:020-13658441256
  • 產品
  • 文章

NEWS CENTER

新聞中心

當前位置:首頁 > 官方APP下載

【社論】共同書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來源:杏彩體育  更新時間:2024-03-12 18:36:24


  【社論】

共同書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熱烈祝賀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勝利閉幕

  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社論書寫式現于3月11日在北京勝利閉幕。共同與會代表不負人民重托,中國章以高度的代化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積極建言獻策、建設認真履職盡責,新篇大會取得豐碩成果。社論書寫式現我們對大會的共同成功表示熱烈祝賀!

  這是中國章一次民主、團結、代化求實、建設奮進的新篇大會。會議期間,社論書寫式現中共中央總書記、共同國家主席、中國章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參加了江蘇代表團審議、出席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全體會議,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就統籌推進戰略性新興產業和新型作戰力量發展;因地制宜發展新質生產力;突出發展重點,抓好新興領域戰略能力建設等作出重要指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我們再接再厲開創發展新局面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大會期間,代表們肩負黨和人民重托,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昂揚的精神狀態依法履職盡責,認真審議各項報告和議案,大會批準政府工作報告、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等,通過新修訂的國務院組織法。大會進一步增強億萬人民奮進新時代的信心,吹響奮進的號角,凝聚起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的磅礴力量。

  今年正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成立70周年。70年來,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為創造經濟快速發展和社會長期穩定的“兩大奇跡”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特別是新時代以來,人民當家作主制度體系不斷健全,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本次大會的民主實踐也再次充分證明,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是符合我國國情和實際、體現社會主義國家性質、保證人民當家作主、保障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好制度。站在又一個新的起點上,我們要毫不動搖堅持、與時俱進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充分發揮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繼續通過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牢牢把國家和民族前途命運掌握在人民手中,更好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黨和人民事業中來。

  今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過去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斗、勇毅前行,迎難而上、守正創新,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邁出堅實步伐,在化危機、闖難關、應變局中創造了新機遇新成績、贏得了戰略主動,極大地增強了信心和底氣。成績的取得來之不易,為我們接續奮斗奠定了堅實基礎。面對新征程新使命,我們要繼續堅定信心,保持敢為人先的銳氣和蓬勃向上的朝氣,乘勢而上,充分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堅定不移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把宏偉藍圖一步步變為現實。

  中國式現代化是一項前無古人的開創性事業。惟其艱巨,所以偉大;惟其艱巨,更顯榮光。在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新征程上,我們必須牢記初心使命、頑強拼搏進取,奮力跑好歷史的接力棒。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信心不動搖,咬定目標不放松,團結一致,銳意進取,勇毅前行,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5周年,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而不懈奮斗!

  《日報》(2024年03月12日?01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