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级毛片AAAAAA_国内大量揄拍人妻精品視頻_japanese@hd熟女_日本人与黑人VIDEOS系列

歡迎您訪問杏彩體育官方網站!
服務熱線:020-13562154844
  • 產品
  • 文章

NEWS CENTER

新聞中心

當前位置:首頁 > 在線官網

人民網評:不斷開創新時代政協工作和多黨合作事業新局面

來源:杏彩體育  更新時間:2024-03-10 01:53:45


  “深入調查研究,人民積極建言資政,網評廣泛凝聚共識,不斷助力中國式現代化建設。開創”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參加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的新時協工新局民革、科技界、代政多黨環境資源界委員時發表的作和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合作思想深刻、事業鼓舞人心、人民催人奮進,網評指明了人民政協各黨派、不斷各團體、開創各族各界各方面人士履職盡責的新時協工新局努力方向。

  過去一年很不平凡,代政多黨我們的步伐堅實有力。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頂住外部壓力、克服內部困難,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全力推動經濟恢復發展,圓滿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邁出堅實步伐,取得了來之不易、令人振奮的成績。人民政協認真貫徹落實中共中央決策部署,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聚焦中心工作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協商議政、民主監督,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作出了新貢獻。奮進新征程,不斷開創新時代政協工作和多黨合作事業新局面,定能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進一步凝心聚力、共譜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新的篇章。

  開創新局面,必須發揚優良傳統、牢記政治責任。風雨同舟、同心同向,今年是人民政協成立75周年。70多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人民政協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服務黨和國家中心任務,發揮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實踐證明,人民政協是中國共產黨把馬克思列寧主義統一戰線理論、政黨理論、民主政治理論同中國實際相結合的偉大成果,是中國共產黨領導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人民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治制度上進行的偉大創造。前進道路上,把人民政協制度堅持好、把人民政協事業發展好,最關鍵就是毫不動搖堅持中國共產黨的全面領導,堅持黨的領導、統一戰線、協商民主有機結合,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加強專門協商機構制度建設,加強自身建設,切實把中共中央決策部署和對人民政協工作要求落實下去。

  開創新局面,必須圍繞中心任務、積極履職盡責。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是新時代新征程黨和國家的中心任務。作為統一戰線的組織、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的機構、人民民主的重要實現形式,人民政協是國家治理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使命光榮、責任重大。一方面要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專門協商機構作用,聚焦中國式現代化目標任務獻計出力,緊扣中共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國家重大戰略需求、發展中重大現實問題履職建言,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貢獻智慧和力量。另一方面要鞏固和發展最廣泛的愛國統一戰線,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積極因素,把海內外中華兒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來,畫好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最大同心圓。

  知之愈明,行之愈篤。開創新局面,關鍵要靠實干篤行。習近平總書記對民革、科技界委員和廣大科技工作者、廣大環境資源界委員更好發揮作用提出了明確要求,強調“政協委員要提高自身素質和履職能力”。牢記“國之大者”,堅持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情懷,把事業放在心上,把責任扛在肩上,認真履行委員職責,廣大政協委員定能不負期待、不辱使命。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是前無古人的開創性事業,需要動員全體中華兒女一起來想、一起來干。我們每個人都在本職崗位上銳意進取、拼搏奮斗,定能匯聚成中國昂揚奮進的時代洪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