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级毛片AAAAAA_国内大量揄拍人妻精品視頻_japanese@hd熟女_日本人与黑人VIDEOS系列

歡迎您訪問杏彩體育官方網站!
服務熱線:066-15625893265
  • 產品
  • 文章

NEWS CENTER

新聞中心

當前位置:首頁 > 官方APP下載

【習聲回響】大國工匠是我們中華民族大廈的基石、棟梁

來源:杏彩體育  更新時間:2024-03-11 13:02:17


  3月5日下午,習聲廈習近平總書記參加他所在的回響華民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江蘇代表團審議。在審議現場,大國棟梁全國人大代表、工匠中車南京浦鎮車輛有限公司電焊工孫景南發言,基石向總書記介紹了自己的習聲廈成長經歷。

  總書記同孫景南代表交流時指出,回響華民大國工匠是大國棟梁我們中華民族大廈的基石、棟梁。工匠交通行業一步一步往前,基石走在國際的習聲廈前頭,這里面很重要的回響華民就是工匠,光圖紙設計得好還不行,大國棟梁最后要落實到焊工手里,工匠“沒有金剛鉆,基石攬不了瓷器活”。

  總書記對大國工匠的重視與肯定,讓孫景南備受鼓舞。她說:“我們會牢記總書記的囑托,積極地為想學習和有技術基礎的產業工人傳授技術和經驗,培養出更多能工巧匠、大國工匠。”

  監制:張軍 于鋒

  統籌:伍剛 王薇

  策劃:關靈子

  記者:王晶 莊濱濱

  制作設計:王綜鶴 李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