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级毛片AAAAAA_国内大量揄拍人妻精品視頻_japanese@hd熟女_日本人与黑人VIDEOS系列

歡迎您訪問杏彩體育官方網站!
服務熱線:066-15625893265
  • 產品
  • 文章

NEWS CENTER

新聞中心

當前位置:首頁 > 2023最新官網

最小的19歲!江蘇交警曝光2024年2月全省27名終生禁駕人員名單

來源:杏彩體育  更新時間:2024-03-10 05:54:44


為全力以赴防風險除隱患、歲單保安全保暢通,江蘇交警駕人努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質量發展。曝光今年以來,年月江蘇交警持續開展“五大曝光”行動,全省加大對嚴重交通違法犯罪行為的名終曝光力度,充分發揮教育引導、生禁警示震懾作用。員名據統計,歲單2024年2月,江蘇交警駕人全省共計27人被依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曝光且終生不得重新申領。年月現將名單予以曝光。全省

在江蘇交警曝光的名終這份名單中,有10人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構成犯罪的生禁”被終生禁駕,有17人因“飲酒后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被終生禁駕。其中,年齡最小19歲。

哪些原因會被終生禁駕?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條,飲酒后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并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條,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并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且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交警提醒:

“終生禁駕”是一項嚴厲的行政處罰,意味著今后在任何地方都不能重新報考駕駛證,也不得取得駕駛資格,公安機關會將這些駕駛人錄入駕駛人管理黑名單,并實施動態監管。若被“終生禁駕”后仍開車上路,駕駛人一旦被查處,將按照“無證駕駛”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可以并處15日以下拘留。

切記,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的人駕駛,也會被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可以并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通訊員 蘇交軒 揚子晚報/紫牛新聞記者 郭一鵬

校對 盛媛媛

 


相關文章